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菜网回收废旧电池推动社区居民参与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39  新浪环保

  近日,社区蔬菜水果社区服务商优菜网在公司会员内部发起“优菜网废旧电池回收”活动。所有优菜网社区会员,可以将家中废旧电池放在优菜网购物箱中,就可以由公司的配送人员在下次送菜时取回。本项服务彰显了优菜网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服务理念,既感染每一位优菜网社区居民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也贡献出企业一份绵薄力量。

  优菜网作为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认证的品牌服务商,本着方便社区居民生活的宗旨,通过网上购物,集中配送方式为辖区内社区居民提供蔬菜水果无最低消费限制、免送货费的服务模式,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在推动网络购物业务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并在多方面身体力行。通过集中配送,减少每个居民单独开车出行购物次数,减少碳排放,缓解交通压力。同时,优菜网回收鸡蛋托,草莓盒等,经过统一处理消毒、清洗后再利用,减少了塑料袋的使用。

  因地域、运输、回收地点等多重限制,目前“优菜网废旧电池回收”活动只局限于北京市已开通优菜网生活配送服务的地区。优菜网CEO丁博士表示:随着优菜网社区配送服务在全市的迅速扩展,很快服务区域将覆盖市内各大社区,并且随着优菜网品牌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扩大,还将积极探索与践行各种环保低碳的行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