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动物杀手之可爱样貌难掩伤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46  新华网

  9、锥形蜗牛——“慢吞吞”的杀手

锥形蜗牛锥形蜗牛

  又一种看上去没有伤害性的动物,但是这些动物运用它们鱼叉一样的牙齿将毒液插入猎物的体内,对于这种毒素,目前也没有有效的解药,锥形蜗牛也是世界上500种最毒的物种之一。

  10、河豚——毒素能杀死20人

河豚河豚

  世界上或许没有一种鱼类像河豚这样可爱又极具伤害性吧。作为世界上第二毒的脊椎动物,河豚体内的毒素足以让人丧命。而目前没有对抗这种毒素的解药,河豚的毒素能够让人窒息而死。(王靖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野生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