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成中心“以旧换心”低碳环保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5:08  新浪环保
“以旧换心”低碳环保做慈善 “以旧换心”低碳环保做慈善

  8月12日,乐成中心联手《原素》电子杂志、《环球时报》、高光城市摄影工作室发起了主题为“以旧换心”的慈善跳蚤市场,以帮助北京孤残儿童寄养机构“天使之家”的天使妈妈们。活动现场欢乐温馨,为京城夏末带来了一股慈善风潮。

  最High的慈善义卖场

  当晚,乐成慈善跳蚤市场在DJ现场打碟的动感音乐中开始,跨界艺人田原携春晓等圈内众多好友现身,并与众多自发报名的爱心人士在乐成中心下沉广场摆开摊位,出售自己的爱心物品,其中有很多特别的手工制品及绝版复古潮物。

  乐成中心现场拍卖了田原和她的朋友们的七把手绘小提琴,获得1万多元善款,掀起了活动高潮。提琴是乐成中心之前的活动道具,在名师手下升格为艺术品,既环保又具有特别意义。在田原和众多潮人的带领下,来自天使之家的小朋友们在HighLight展板前蹦床街拍,玩得相当开心。义卖现场不仅有吃、有喝、有玩、有乐,更有满满爱心!

  既慈善又低碳

  当晚,乐成中心代表爱心人士将慈善义卖所得26330.5元善款全部捐给了北京孤残儿童寄养机构“天使之家”的天使妈妈们。

  “天使之家”是几位爱心妈妈自发组建的孤残儿童寄养点。如果说救助贫困家庭孩子只需要捐款和医疗建议,那么救助孤残儿童不仅要负责接来后的治疗,还有监护责任。目前,“天使之家”日常开销全部依赖网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微薄捐助支撑,运行十分艰难,此次乐成中心举办的慈善跳蚤市场就是为了帮助“天使之家”的孤残儿童能有更好的生活和治疗条件。

  同时,低碳环保特色贯穿整场活动。参加义卖的都是体现低碳环保理念的二手物品,并邀请了素食餐厅参与。乐成中心通过这场至High的慈善跳蚤市场告诉所有人:“慈善也可以这么做!”

  微博热议

  此次活动在新浪微博迅速引发热烈讨论。将近万名网友参与评论和现场活动;时尚达人ZacZhao赵大叔评价:“这才是实打实的做慈善,每笔都清清楚楚。大家辛苦忙完也是有据可查。”著名演员柯蓝也在微博中赞扬款项公布“清清爽爽”并捐款捐物。很多人都通过微博表达了参与此次活动十分开心,并期待“以旧换心”继续做下去。

  欢迎登陆新浪微博,关注@乐成中心、@以旧换心,与众多网友一起分享活动体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