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5日研讨会:当可可西里遭遇商业活动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34  新浪环保

  2011年8月23日,著名环保志愿者吴柱(微博)在新浪微博上发声,抵制某公司的“穿越可可西里”活动,“不要真的踏上那块灾难深重的土地”。一些围观的网友认为,这家公司涉嫌以环境保护、生态探险的名义进行商业炒作。

  近些年来,很多商业活动选址三江源、可可西里、青藏高原等自然保护区。这些冠以“环保”名头的活动,是否真的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和社会系统有帮助,是否带来了某些不可忽视的负面作用呢?

  当可可西里遭遇商业活动会怎样?新浪环保(微博)联合达尔问自然求知社(微博),于本周四下午4点,邀请各路环保人士一起讨论这个议题。

  届时我们会赠送一些与可可西里有关的环保书籍,呼吁公众认真审视所有涉及到自然保护区的商业活动,探讨企业如何寻找更理性、更友好的方式参与环境保护。欢迎大家关注!

  主题:当可可西里遭遇商业活动会怎样

  时间:8月25日(周四)下 午16:00  -18:00

  地点: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一楼议室

  主讲人:

    吴  柱 长期关注可可西里的环保志愿者

  杨  欣 著名环保人士、著名环保组织“绿色江河”(微博)召集人

  才旦周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

  主持人:荣燕 长期关注草原保护的环保志愿者

  联系人:刘慧莉(微博) (达尔问自然求知社研究员)010-82847827,152106566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院,北四环盘古大厦附近北辰西路向南150米 路西边两层灰色小楼内),亚丁湾商务酒店对面(地图)

  公交: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下,D2出口,乘坐82路、81路到北辰西桥南下(路对面即是),或乘坐113路到民族园西路下,向北100米。

  活动说明:

  1.本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到指定地点参加。

  2.本活动对所有人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活动者可获赠免费环保书籍与资料。

  3.活动现场提供桶装水和水杯,建议少用瓶装水。

  主办方:新浪环保、达尔问自然求知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