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G计划投资68.3亿美元发展绿色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17  EP环保网

  【EP环保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第二大企业财团LG电子将在2015年前投资8万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发展“新型绿色产业”,包括电动车零部件加工、LED照明以及污水处理等。

  LG计划在2013年前在电动车电池领域投资2万亿韩元;2014年前,投资1万亿韩元于光伏发电、LED照明及污水处理,并在多晶硅行业投资4900亿韩元,此外,还预留了4000亿韩元用于2015年前建造生产太阳能电池晶片的厂房等基础设施。

  该集团希望通过这些投资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创造10万亿的经济收入。(Casey)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