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投资7500万美元发展居民住宅太阳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5:44  EP环保网
谷歌投资居民住宅太阳能 谷歌投资居民住宅太阳能

  【EP环保网报道】据ecogeek网站报道,近日,谷歌设立了7500万美元的基金将为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3000多户居民的住宅装置太阳能发电设备。

  基金由太阳能创业机构Clean Power Finance(CPF)负责监管,主要用于推进居民住宅的屋顶太阳能装置工程。如果居民愿意使用太阳能发电设备但暂时不能承担高昂的前期成本时,便可申请该项基金,以租赁协议的形式进行购买。

  这是谷歌第二次设立太阳能专项基金,之前还曾投资28000万美元发展住宅太阳能,该项目将逐渐在华盛顿等11个州普及。

  由于政府鼓励居民使用太阳能,谷歌公司通过投资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减免了大量的税务。(Casey)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