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44  它基金

  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2011年5月正式成立,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倡导“善待动物、尊重生命”的理念;推动关爱动物的公众教育,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文明社会;基金会关注:伴侣动物、野生动物、农场动物、实验动物、工作动物等。

  倡导“善待动物、尊重生命”理念的认同与传播;

  资助保护动物公益项目和慈善行动;

  教育和影响公众;

  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定和完善,建立人与动物共享自然、共创和谐社会的社会。

  它基金的发起人都是传媒人:张越、赵忠祥、董卿、崔永元、康辉、李静、元元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