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6:03  新浪环保 微博

  施耐德电气通过更好的能源管理手段及节能降耗技术来帮助客户提升商业竞争力。施耐德电气拥有超过100多个节能增效的解决方案、项目服务方案以及300 多种节能增效产品,实现为客户节省30% 到70% 的能源消耗的目标。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工业及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到目前为止,施耐德电气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覆盖了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建筑和民用住宅五大市场。这五大市场的能耗量占总能耗的72%。

  低碳管理相关联部门及其主要职责,工作机制

  施耐德电气的几乎每一个业务部门都涉及到与低碳管理相关的领域,其中包括配电,能源,工业,IT 以及楼宇等。每一个业务部门独立运营有自己的产品线以及解决方案。但同时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 ™能效管理平台又集中了全施耐德电气相关能源管理的资源,作为一家公司解决低碳管理的问题。

  EcoStruxure ™能效管理平台融合了五个关键领域的专业知识:电源管理,流程控制,数据中心,楼宇和安防。

  企业低碳投入和重点低碳项目实施情况

  企业每年在低碳上投入大笔资金用于相关的研发以及环保项目,和中国政府承诺碳排放的时间表一样,施耐德也计划在2020 年帮助中国实现整个电网的智能化,当然,它也会为施耐德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举个例子,假如在未来50% 的汽车都是电动的,而电动汽车每天都要充电,那么现在的电网就很难承受这么大的需求,这时候施耐德的作用就体现了,施耐德的解决方案将帮助电网智能地管理能源。

  企业低碳贡献概述

  施耐德电气在如何使用能源、适应绿色经济发展方面可法中至关重要的作用。施耐德电气通过推出对环境影响较小的产品来满足顾客的需求,这些产品从原材料的购买到使用寿命结束后的回收利用,都不会对环境产生太大影响。为应对能源紧缺与环境恶化的挑战,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来在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对能源使用进行测量、监控和控制来达到持久改变的“管理型节能增效策略”, 将节能理念贯穿于能源生产和使用的各个环节,实现为客户节省10% 到30% 的能源消耗的目标。施耐德电气一直在中国市场率先垂范,产品采用最高的标准,公司尊重并严格执行相关认证和国际标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