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默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6:15  新浪环保 微博

  Emerson 绿色经济与低碳技术理念:减少能耗并保护环境,致力于提供高能效的创新技术,推动世界更加绿色环保。

  Emerson 产品及服务的环保理念

  • 促成能源的高效利用。从可利用的能源资源中获取最大价值,Emerson 的创新

  将民用、商用和工业用产品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 支持更加清洁的能源生产方式。Emerson 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助于电力生产降

  低碳排放;利用风能、太阳能、核能、水能和天然气等清洁能源。

  • 提供监测和限制排放的技术。 Emerson 的传感器和无线连接产品推动并支持

  符合成本效益的工业监测,使获取排放数据和进行管理更为便利。

  Emerson 发展绿色经济与低碳技术的方针与策略

  • 致力于提供能够提高能效、并减少对环境潜在危害的产品和服务。

  • 以环保、达到或高于政府要求、及持续减少能源消耗和浪费的方式运营

  Emerson 的设施。

  • 开发技术帮助客户解决环境挑战。

  • 应用具有成本效益和高能源效率的制造工艺。

  • 遵守保护环境的法律。

  绿色经济与低碳技术的主要产品与服务

  (一)过程管理业务

  Emerson 促使过程行业(例如油气、精炼、替代燃料、矿业、能源、水、医药、饮食和造纸)工厂的运营拥有更高的精确度和安全性、以及更少的能源消耗和排放。为达此目标,Emerson 高度创新的 PlantWeb ™ 技术提供先进、智能的仪器和控制,数字自动化架构,以及互动的无线设备和系统。

  (二)网络能源业务

  从电力网络到电源芯片,艾默生网络能源提供基础设施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电信和其它商业网络的需求。这些网络的电力供应必须清洁、可靠而且永不间断。Emerson 创新的产品包括为服务器和关键电子系统而开发的高效电源转换装置、创新可靠的电源和备用电源技术、不间断电源、精确制冷设备及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三)环境优化技术业务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供热、制冷和冷藏应用方面的全球广泛参与,帮助满足对于更高的生活水平、改善的食物处理方法,及最重要的能源效率的需求。民用和商用空调、制热和制冷行业依赖于 Emerson 针对室内舒适度、能源效率和食物安全而创新的环境优化技术、服务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Emerson 与客户、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紧密协作,有效地执行新的、更为严格的能效标准。

  (四)工业自动化业务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在以下方面保持着传统的优势:高能效电机和驱动器、材料连接、机械传动设备等。Emerson 为世界主要地区,包括中国在内的领先风车制造商提供发电机和传动系统的关键联结设备。在施工现场,可调速混合式电机帮助施工和工业基础设施提高能效和生产率。过去五年里,Emerson 生产了超过70 万台交流驱动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风扇、泵、压缩机、输送带和搅拌器的能源消耗,每年减少近2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五)工具与家电业务

  Emerson 以工具技术满足专业承包商的高质量需求,并通过例如垃圾处理器、储存和组织系统及节能的家电控制装置等产品提高居住的方便性和舒适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