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合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6:17  新浪环保 微博

  合力清源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原料分选与厌氧处理技术和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合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质厌氧生物处理系统”供应商。是一家集生物质能源开发与利用、技术推广与咨询服务、工程设计与设备供应为一体的中美合资高新技术企业。

  沼气发电工程

  合力清源于2007 年设计建设了世界上第一个利用纯鸡粪制取沼气发电项目- 德青源沼气发电工程,该项目利用农场鸡粪和污水进行厌氧生物处理生产沼气和电力,每年可为华北电网提供1400 万度“绿色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4 万吨,同时产出固态有机肥7000 吨。2009 年4 月9 日德青源沼气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2010 年项目顺利通过联合国CDM 框架协议,标志着合力清源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生物质能源利用模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核心技术发展

  “合力清源”拥有大批优秀的沼气工程技术人才,在全体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结合多年沼气工程运营实践经验,攻克了多项技术难关;其中包括:鸡粪水解除砂技术;高浓度厌氧发酵技术;沼气除硫提纯技术等等。与此同时,部分核心技术已申请国内外专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