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6:19  新浪环保 微博

  万邦达作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专业服务商, 对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及水处理系统运营整体统筹,以专业技能节省水资源、土地资源,并降低系统运营成本。

  企业低碳投入和重点低碳项目实施情况

  2007 年公司承做的“神华宁煤二甲醚一期工程水处理”项目,标志着公司开始提供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全方位水处理服务。

  2008 年承做“神华宁煤烯烃循环水、供水系统安装及土建”项目, 每日循环水处理规模达432 万立方米(相当于北京城区最高日用水量257.5 万立方米的1.68 倍),处于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领先地位;2008 年承做“神华宁煤煤基烯烃项目水处理EPC 工程”项目,每小时脱盐水处理规模达3500 立方米,处于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领先地位。2011 年11 月,由中国水网联合国家环境保护技术管理与评估工程技术中心举办的“2011 工业废水处理典型技术案例比选与推荐”活动中,公司的“神华宁煤煤基烯烃项目污水处理EPC 工程”和“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300 万吨/ 年炼油搬迁改造集中加工项目”分别入选2011 年度工业废水处理特别推荐案例。

  企业产品、服务在使用过程中节能、减排情况

  在节能方面:公司一方面在企业内部不断宣传节能环保的意识,从小事中履行节能的义务,先后组织了节水、节电、节纸等活动,定期派专人对公司及项目组等各部门进行宣传、组织一系列节能活动,增强员工的节能意识,并将这些意识带入到员工日常生活中;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派人参与节能环保的展会,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的节能理念和技术,并结合这些节能理念和技术应用于水处理工艺的选定和项目组织机构管理中。

  在减排方面:公司先后承接了中石油、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兖矿集团、大唐电力等企业的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分别选用化学法、物理法、生物法等技术对废水进行处理,部分水体还进行了回用处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均采用了科学收集处理的方法,避免了建设中对环境的污染。建成后的各项目在调试投产以后,运行比较稳定,确保了各装置的外排污水水质达标,回用水的水质满足生产运行的要求,减少了各厂区对新鲜水的依赖,大大减少了对水源水的需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