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39  新浪环保 微博

  招商地产持续在项目中推广绿色建筑,将绿色星级标准因地制宜应用于各个项目中,积极采用绿色施工和绿色采购。在投资决策中,充分考虑投资项目对环境、社会的影响。公司通过对绿色产品、绿色行动、绿色社区的系统规划,强化公司的绿色品牌建设,树立企业公民关注环境、保护生态、节约资源、降低能耗的绿色大使整体形象。

  绿色产品

  2010 年3 月,公司在年度产品发布会上正式对社会承诺,招商地产所开发的项目均以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作为建设参照目标,住宅建筑全部符合绿色建筑一星标准,公共建筑全部符合绿色建筑二星标准;将绿色技术作为公司的一项核心能力来培养提升,从以设计、生产环节为主,扩大到设计、采购、生产、营销、管理等所有环节;积极推广实施绿色施工,并在绿色施工方面展开研究,提供符合当时当地的解决方案,融入到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中;在日常具体的采购招标活动中重视采购产品的绿色低碳指标,通过详细条款约定采购物品必须达到或超过国家规定的绿色健康指标值。

  绿色行动

  2010 年,提出了“绿色地产”战略,进入了“低碳元年”。加强环境保护、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关系着人类福祉和长远发展,为将“绿色地产、低碳生活”理念深植于员工心中,逐步将保护环境、绿色办公、节约资源、和谐发展的绿色行为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公司启动了员工绿色行为推广方案——“绿巨人”计划,从绿色价值观、绿色行为方式两个方面系统推进,减少自身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努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

  绿色社区

  招商地产始终坚持绿色地产开发体系,在行业内首倡绿色地产发展道路,以社区形态营造、环保技术普及和节能材料应用为手段,使住宅新建、旧城改造、商业和公共建筑建设开发等行为符合“自然生活、天人和谐”的理念,以达到生态、环保和减排的目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