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电脑与福特车友合作发起IT绿丝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6:38  新浪环保 微博
共筑IT绿丝带车队合作活动 共筑IT绿丝带车队合作活动

  12月18日上午,“共筑IT绿丝带”公益行动主办方长城电脑与多次参与公益活动的北京福特车友会强强联合,共同发起绿色IT公益游行宣传活动,将“共筑IT绿丝带”公益行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在位于四季御园停车场的活动现场,一辆辆张贴着“共筑IT绿丝带”行动标识的福特汽车纷纷集结,一条条绑在后视镜上的绿丝带,如同耀动的舞者,随风律动,格外引人注目。站在车队两侧,盛装的福特车友们洋溢着喜悦,在象征着环保与公益的旗帜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环境的期许和对贫困地区孩子的祝福。

  10点15分,随着活动主办方宣布“共筑IT绿丝带”游行开始,张贴着活动标识、悬挂着绿丝带的福特车兵分两路,穿过繁华的市中心,向位于中关村的长城大厦进发,沿途宣传“绿色IT”、“绿色电脑”等环保概念,唤起大家对环境问题和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关注。

  经过一路宣传,满载着公众关注与支持的两路车队成功会师长城大厦楼前,车友会代表将写满车友寄语的活动旗帜交给主办方,并由主办方继续开展街头宣传活动,征集公众签名、寄语,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抵制IT垃圾的形成,关注环境保护问题。

  据了解,“共筑IT绿丝带”行动是由长城电脑与公益时报联合发起的公益行动,通过宣传“绿色再生电脑”的概念唤起公众对环境保护、绿色IT的关注,以及对贫困地区、贫困学校教育的支持。

  活动主办方长城电脑负责人介绍,这几年,长城电脑作为知名民族IT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各层面扶危济贫、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事业,肩负起了一个国企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此次与福特车友会联合举行绿色IT游城宣传活动,是“共筑IT绿丝带”公益行动继北京、深圳两地街头宣传活动、北京高校宣传活动、网络宣传活动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也是“共筑IT绿丝带行动”第一阶段的高潮,将在最大范围内吸引社会及受众群体的关注和参与,使“绿色IT ”、“绿色电脑”的概念深入人心。他表示,“共筑IT绿丝带行动”在之前的活动中已经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也取得了实效,募捐来的“再利用绿色电脑”已经帮助了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使他们有了自己的电脑工具。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后,福特车友会中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车辆将会一直贴着这个车标上路,进行义务宣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