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封魅影魔术师谈环保:青海湖不留任何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0:52  青海卫视
青海卫视《冰封魅影》施工现场 青海卫视《冰封魅影》施工现场

  元月八日中午12:50,青海卫视开年巨献大型逃脱魔幻秀《冰封魅影》将在青海湖上火热上演。作为一贯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青海卫视,此次活动舞台搭建全部由冰块组成,不会遗留任何建筑垃圾。此外青海卫视员工还自发每人携带垃圾袋,将所有遗留的杂物全部带走,魔术师迪恩看到此举也表示十分赞赏。

  因拍摄影视剧而破坏环境事件屡见报端,陈凯歌的《无极》在香格里拉遗留大量建筑垃圾、范冰冰主演的《麦田》外景废墟遗留在黑龙江等,这些做法在公众中都起到了极其负面的影响。青海卫视一贯倡导绿色环保,此次“冰封魅影”是青海卫视将舞台第二次搭建在青海湖上。除了舞台全冰搭建,不会遗留任何建筑垃圾之外,每个青海卫视员工都以身作则,绝不将各种生活垃圾随地丢弃,而是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带离青海湖景区。本次“冰封魅影”的主角,大魔术师迪恩对此大加赞扬,他称自己来中国表演过很多次,但是像青海卫视员工这样爱护环境的确实是少数,“我们这个逃脱秀其实就是在向大家宣传环保精神。现在全世界的冰川都在消融,很大一部分程度是由于我们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而导致的。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很微小,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加入到这场环保活动中来,地球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李尔文/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