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自治区主席会见希诺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14  人民网 微博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昨天下午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希诺国际健康城项目的希诺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希沙姆·阿卜杜勒·卡尼一行。

    2011年宁洽会暨第二届中阿经贸论坛期间,永宁县政府与阿联酋希诺控股集团签订了《希诺国际健康城项目建设合作备忘录》,该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其中首期投资15亿美元。项目占地10平方公里,建设面积35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集疗养、康体、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穆斯林健康中心。

    王正伟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对希诺公司短时间内再次来宁的诚意表示感谢。王正伟说,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重视与阿拉伯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日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宁夏考察时特别强调,中阿经贸论坛是国家平台、国家战略。今年国家将批准宁夏建设内陆向西开放试验区,近期宁夏还将组团到沙特进行经贸文化交流,重点推介宁夏的旅游和清真产业,这些内容都有利于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交流合作。王正伟说,宁夏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非常适合于旅游度假,中国传统医学和回族医学的交相辉映也让这片土地成为医疗保健的最佳选择,我们将积极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和投资环境,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希沙姆·阿卜杜勒·卡尼高度赞赏宁夏的人文风情和投资环境,他表示将加快步伐,使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记者李东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