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聚恒太阳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7:44  新浪环保 微博

  所属领域:可持续能源

  成立年份:2009

  企业提供的核心绿色产品/技术/服务

  聚恒太阳能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高倍聚光光伏发电技术开发(聚光组件及高精度跟踪器)及系统集成的公司。公司开发的高倍聚光产品涉及聚光组件、高精度追踪系统等,除电池片设计外,其它关键技术如聚光光学系统、热量管理系统、跟踪系统均自行设计,全面掌握了聚光光伏发电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

  聚恒创立至今在中国的青海、甘肃、河北等地以及欧洲南部建设了多个从数十千瓦到兆瓦规模的高倍聚光光伏电站。

  企业通过绿色产品/技术/服务对环境做出的改善

  聚恒聚光光伏系统是一种无污染的产品,且在运行过程中资源消耗量极低。其优势体现在:

  (1)系统转化效率可达到25%以上;

  (2)占地面积小。同等发电量下,聚光系统占地面积是晶体硅的2/3,薄膜的1/3;

  (3)能量偿还时间是晶体硅的1/4~1/6,仅需为4~6个月。

  系统的97%部件材料可循环再利用,不会给环境造成负担。运行过程中无需水冷却,适合建设在缺水的干旱地区。此外,系统不会带来永久阴影区,不会破坏植被,土地综合利用率高,这使得土地的双重使用成为可能。

  聚恒产品自销售以来,其环境效益贡献值超过20万元,累计年发电量3,000,000kwh以上,相当于1,260吨标准煤的发电量,减少了碳排放。

  企业自身运营中的环境管理

  实行节能减排不仅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更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聚恒太阳能按照ISO14001标准要求建立环境管理体系,对碳排放、水资源、能效和资源利用等实施综合管理。严格遵守环保管理部门规定,排放达标,减少碳排放。通过技术改造、管理改善等方式来实现循环经济、绿色环保的理念。

  企业所创造的社会效益

  聚恒太阳能创始初期仅有10多人,经过近3年发展,公司员工已有110人。企业建立了完善的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制度,定期提供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保障员工的人身健康。公司正在进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兴企业,聚恒一直在探索低碳发展之路,今后也将更积极地投入到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中,从实际行动中兑现我们的社会责任。

  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

  聚恒太阳能作为一家生产绿色能源产品的企业,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清洁、更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聚恒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将环保理念贯穿于设计、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企业的管理方针“汇聚阳光,绿色希望;科学管理,创新发展;守法循规,安全保障;以人为本,聚才恒盛。”是聚恒实现可持续发展、践行环保责任的承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