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控自动化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7:53  新浪环保 微博
北京华控自动化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华控自动化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领域:节能

  成立年份:2006年

  企业提供的核心绿色产品/技术/服务

  自主研发的技术及产品主要有节能虚拟能源管道技术、面向对象的数字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低功耗能源管理模块、大扭矩无极变速器等。服务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汽车、化工、机械制造、水泥、有色等领域。

  企业通过绿色产品/技术/服务对环境做出的改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整体能源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与改善环境相关的可持续技术和产品,并向客户输出相关产品和技术,帮助国内大中型企业减少运营中的碳排放,加强碳管理,促进节能降耗,为企业实现绿色运营、绿色制造提供重要信息支撑和管理手段。根据数据统计,公司在2010年共为服务的企业带来的节能收益为:节约电力约980万千瓦时、煤炭约45,000吨标煤、天然气约8,000立方米、淡水约30万吨。

  企业自身运营中的环境管理

  公司正在进行企业的碳排放管理研究和相关软件研发工作,并开始在自己企业内部定期测量企业碳足迹。公司重视在办公场所应用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控制或降低生产中的能源消耗,并且原料和货物的运输选择低碳方式。办公中使用电子文档,减少打印纸质文件,循环使用纸张。公司制定并执行办公场所节约用电用水的规章制度,鼓励员工上下班及出差选择低碳的交通方式等。

  企业所创造的社会效益

  2010年公司多次参加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等相关的公益活动,例如:参加北京市节能减排新技术的推广会、参加节能减排宣传培训工作、成立“华控自动化爱心基金会”,抚养帮助残孤儿等。公司通过自身的发展,创造就业岗位50多个,为公司员工进行职业规划,定期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等。

  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

  公司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在拥有高科技人才及现代化实验室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完成和实现独立知识产权软硬件系统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先后推出“虚拟能源管道”、“数字可视化”,推动实现能源“物联网”,形成系统化的综合能源管理体系,力求使公司始终处于环境保护和实践的最前沿。公司将建立“碳足迹”跟踪体系,为企业建立能源基线,减少碳排放。华控自动化要力争成为知名的专业能源管理服务提供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