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五中国淘汰落后产能重点行业新增7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9:2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消息,记者14日从北京获悉,“2011-2015年”期间,中国淘汰落后产能重点行业将新增7个,部分行业的淘汰力度有大幅增加。

  落后产能是指能源消耗高、污染排放高、产能严重过剩的行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14日在解读相关规划时表示,新增加的行业包括:铜冶炼、铅冶炼、化纤、铅蓄电池行业等。规划还提出了“2011-2015年”期间淘汰落后产能的目标;另外,包括电解铝、平板玻璃、造纸等6个行业的淘汰力度将大幅增加。

  2010年和2011年,中国均超额完成淘汰落后产能目标,涉及的企业每年都超过2000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