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记者实拍归真堂活熊取胆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9:48  潇湘晨报 微博

  一家药品企业,连续两年在年初要上市的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受到动物保护组织、知名人士及社会公众强烈的舆论阻击,这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熊胆产品生产企业归真堂的现实境遇。反对者认为归真堂的“活熊取胆”过于“残忍”,“挑战”了公众的道德底线。

视频:记者实拍归真堂活熊取胆全过程来源:潇湘晨报

  昨日下午,归真堂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为活熊取胆的过程。当然,记者所看到的整个抽取胆汁过程,都是该公司的现场“演示”,至于其它黑熊在“固定时间”是如何抽取胆汁的,记者无从知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