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环保厅组织研究平板膜生物反应器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43  新浪环保 微博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独有的双叠式平板膜及组件,形成完美的膜生物反应器新技术在光伏产业多晶硅废水深度处理过程中正不断发挥其有效的作用,为光伏产业多晶硅废水深度处理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对膜生物反应器技术提供包括核心技术产品-双叠式平板膜及组件之外,全面提供科学的、合理的膜生物反应器成套技术解决方案,防止设计的不合理造成大面积的膜污染,形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及历史影响。

  膜,单一的理解仅为分离单位,膜污染是每种膜的天性,无法根除,但可防范,通过不断的技术手段支持,从力学、生物学角度充分评估对膜污染的影响,极大的提升其使用效能。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在不断拓展双叠式平板膜形成的全新的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应用于多晶硅废水治理中,同时注重技术的不断研发与推进。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成功申请江苏省环保厅关于平板膜生物反应器在多晶硅废水中的研究的课题,为进一步考证膜技术在光伏废水中的应用提供更为科学、更为经济的技术路线与核心技术参数,对提高膜技术的应用性能、降低工程成本、提高科学水平有着重大的意义。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强调科研、注重与科研院所展开更深层次的技术公关,确保平板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在不同产业、不同行业的废水工程中健康发展。我们的愿景是:解决水环境,我们竭尽全力,特别期待与广大科研院所展开更多的合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