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应可持续发展需求 利乐发布革命性绿色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3:59  新浪环保 微博

  【2012年3月27日 德国科隆】今天,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利乐公司在Anuga国际食品技术博览会(Anuga FoodTec)上推出了四款新型绿色包装产品,进一步强化其主打产品的环保属性。

  新推出的产品包括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及三款采用植物加工而成的可再生塑料开盖。四款绿色新品齐发,全面彰显了利乐开发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顺应消费者环保需求的整体战略。同时,这也再次印证了利乐公司的长远目标,开发更多环境友好的可持续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促盈利的业务增长。

  利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德森(Dennis Jönsson)在本次博览会上表示:“当今,全球消费者对绿色包装的需求日益增长。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也在积极寻求符合其业务可持续发展方针的产品。此次我们推出环保新品正是应对这一潮流,协助客户向消费者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展示其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行动。”

带叶状标志的绿色塑料开盖带叶状标志的绿色塑料开盖

  绿色塑料开盖

  通过与巴西最大的石化公司Braskem的合作,利乐成为全球包装行业中首家采用绿色塑料开盖的公司。绿色开盖是将甘蔗提取物聚合制造而成,该开盖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利乐向完全使用可再生原材料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1年7月,由绿色塑料制成的流畅盖™1000成功应用于无菌利乐砖包装的雀巢巴西公司的两款热卖乳品(Ninho和Molico)。在消费者不断提升环保意识的今天,新包装的使用,有效提升了雀巢产品的环保属性。

  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利乐今天又推出了三种绿色开盖:梦幻盖™ 26、轻巧盖™ 30和合意盖™ 27。新款绿色开盖上印有叶状标志,以区别于原有设计。

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

  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

  继全球首款牛奶无菌纸瓶包装——无菌利乐屏成功上市后,利乐又为其开发了冠部可分离这一附加功能,再次引领业内创新步伐。

  在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的纸质瓶身上添加穿孔,方便消费者将塑料瓶冠部分与瓶身相分离,这一简单明了的拆分动作,利于消费后包装的拆解和分类回收,进一步提升了包装的环保性。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这一包装创新可帮助客户满足消费者对回收便利性的需求,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强化其品牌的环保形象。

  可分离冠型无菌利乐屏秉承了利乐屏出众的瓶型外观,具有易于开启、便于持握与倾倒的功能性优势。除可百分之百回收再生之外,新包装采用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纸板,其卓越的环保性将赢得日益关注环保的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