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生活家”神秘森林多丽大型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04  新浪环保 微博

  神秘森林多丽与上海城合作隆重推出了“绿色生活家”大型主题活动,并在虹桥百盛上海城进行了大规模的推广。在上海城的每个角落可以看到多丽的影子,为本次活动的推广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本次活动地点在上海城1楼中庭,从3月16日开始至4月1日结束,并且在每个周末都会有精彩舞台,如:环保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游戏、健康操和丰富的礼品等着大家,以“绿色生活家-多丽带回家”为口号,把清新自然的生活传达给每一个人,就像我们神秘森林多丽小精灵一样,把健康带给每一个人。

活动图片(1)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活动图片(3)

  现场布置及其贴近自然,在偌大的城市中可以找到森林般的感觉,并且花重金打造了神秘森林多丽树脂人偶,为本次活动添加了不一样的精彩。

  活动刚开始就得到了广大上海城顾客的欢迎,在上周刚结束的多丽舞台表演中,小朋友们见到了我们从韩国空运过来的两位价值300万韩元(约人民币17万元)的人偶娃娃,人偶娃娃与小朋友们在舞台上互动的同时,还会赠送精美的礼品给大家。台上还准备了不少环保相关问题,让人惊讶的是这些小朋友对环保的概念及其了解,对我们问出的问题倒答如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