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最佳环境报道颁奖典礼暨研讨会4月1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8  新浪环保 微博

  欢迎参加“2012最佳环境报道颁奖典礼、‘环境与报道’研讨会暨青稞沙龙”。

  一年一度的“最佳环境报道奖”评选将在每个春天揭晓结果,以此表彰中国环境报道领域内的优秀记者,推动环境报道长足发展。2012年4月10日,第三届颁奖典礼将在中国科技馆(新馆)举行,祖鲁乐团将以原生态民族音乐的倾情演奏现场配乐。

  英国卫报驻华记者Jonathan Watts、香港大学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总监陈婉莹教授、新浪网副总编兼新闻中心总监周晓鹏、中外对话副总编刘鉴强、北大吕植教授、达尔问自然求知社负责人冯永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基金会监事、登山家王静,将作为评奖嘉宾出席仪式,并与届时到场的嘉宾回顾中国环境报道的十年进程与未来趋势。

  “最佳环境报道奖”是2010年由中外对话和英国卫报共同发起的,面向中国媒体,每年一届。本次颁奖由中外对话、英国卫报、新浪环保联合主办,SEE基金会支持。

  时间: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一层报告厅

  地址: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近大屯路)

活动地点地图活动地点位置地图

  欢迎关注环境与环境报道的朋友们参加,活动免费。

主办:中外对话 英国卫报 新浪环保

合办:中国数字科技馆

2012年4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