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邦在华发布2020食物保障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4:38  新浪环保 微博
杜邦杜邦2020食物保障目标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6日,上海讯——在清明前刚刚落幕的中国食品添加剂展览会上,杜邦公司再度重申了为帮助实现全球食物保障所设定的努力目标,以及为实现这一目标在中国所进行的投入和承诺。创新、教育和农村社区发展是杜邦设立食物保障目标的三大主要方向。这一目标是杜邦于今年2月在美国率先发布的,设定了截至2020年杜邦在全球范围内为支持消除饥饿所作出的承诺。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活力营养业务和生物防护业务总裁法比央·萨达内-奥克斯说:“在像中国这样的高增长市场上完成食物保障目标,对于在全球范围内减少饥饿至关重要。杜邦立足于通过科学带来创新、营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人们对更充足,更健康及更安全食物的需求。我们将在中国、亚太以及全球范围内做出可观的贡献,以帮助世界人口获得食物保障。”

  将食品创新带到中国

  杜邦公司日前与北京国际鲜花港签署多年协议,为杜邦先锋种子业务建立最先进的技术中心。该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拟聘请近50名研究员。中心将聚集杜邦先锋全球在分子育种领域的科研力量,开发新的高产玉米杂交种,以支持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推动杜邦食物保障目标的达成。

  杜邦营养与健康部门提供广泛、可持续性的生物基原料成分和先进的微生物诊断解决方案,为全世界提供更安全、更健康、营养更丰富的食物。目前杜邦正在扩大发酵菌种在中国的产能,以满足国人对鲜乳制品和膳食补充剂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外,杜邦的BAX®检测系统也助力于中国的食品安全监管。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测中心就已开始使用杜邦的科技,为盛会的食品安全管理提供技术支持。该中心还搜集食品安全信息、处理食品安全隐患并进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协力创新提供解决方案

  协力创新,是杜邦应对全球食物保障挑战的解决之道。杜邦先锋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与本地合作伙伴一道,通过提高杂交玉米的产量和效率,为中国种子产业和中国农民带来实惠。类似的本地化合作使中国提升了为满足人口增长和改善膳食结构所需的生产力,同时以可持续的方式提升了中国种植者的效率和生产力,并减少了浪费。

  作为杜邦与邦吉公司的合资企业,舒莱®致力于和全球儿童营养基金会一起帮助中国学校完善膳食计划。全球儿童营养基金会是一间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发展中国家设立、维持公立学校的供膳计划。舒莱®是此项目中的企业代表,也是项目策划者之一,并有望在该项目于2015年拓展为全国性项目后,成为重要的参与者。

  杜邦营养与健康大中国区总裁李永敬博士说:“这些项目体现了杜邦为实现全球性的食物保障在中国所践行的努力。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协力创新,继续为日趋严峻的全球性挑战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

  杜邦于今年2月发布的2020年食物保障目标包括:

  创新养育世界:投入100亿美元研发资金,并推出4000种新产品,以提高食物产量;增强营养;提升粮食及农业生产的可持续性和安全性;提高食品可获得性并延长储存期;减少食物浪费。

  教育吸引青年:在世界范围内,为年轻人提供200万个教育机会。

  改善农村社区:通过有针对性的协作和投入,强化农业系统,提升粮食的可获取性、营养性和文化适应性,从而改善至少300万农民的生活及其所在的农村社区。一直以来,杜邦的日常经营活动协助改善着数以亿计农民的生活,而上述目标将是额外的努力成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