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对话创始人、总编Isabel:设立奖项鼓励环境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1:21  新浪环保 微博
中外对话创始人、总编 Isabel 摄影/张倩 中外对话创始人、总编 Isabel 摄影/张倩

  新浪环保讯 4月10日下午,在由中外对话、英国卫报、新浪环保联合主办,SEE基金会支持的“2012(第三届)最佳环境报道颁奖典礼、‘环境与报道’研讨会暨青稞沙龙”上,中外对话创始人、总编Isabel在致辞中表示,环保记者是一个很有难度的职业,环境报道奖的设立正是希望能够鼓励在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记者们。

  以下为Isabel致辞实录:

  感谢诸位的光临,这是中外对话和《卫报》第三次一起组织最佳环境报道奖评选活动。中外对话已经成立了六年,而这个奖项已经设立了三年,在这个过程中,中外对话在中国和国外环保领域的沟通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也促成了很多媒体在环保领域报道方面的交流,同时也把中国国内的一些优秀环保报道展示给了世界。

  中外对话从最初只是一个想法发展到今天已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对整个环保报道起到很重要作用,十分感谢中外对话的各位工作人员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要感谢国内的环保记者们,如果没有你们的贡献也是不能做到这一点的。

  环保记者是一个很有难度的职业,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像科技方面、媒体资源方面等等。因此,我们设立这个奖项就是希望能够鼓励在这一领域做出贡献的记者们。

  每一年我们都会收到大量的参赛作品,而今年也同样,所以对我们的评委来说,评出到底哪些作品可以胜出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在下面程序进行前,我想对于《卫报》、新浪环保,所有参与的同行以及所有的评委表达我深深的感谢!十分感谢大家的参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