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掉电源开启环保:宝洁员工连续五年支持世界地球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09  新浪环保 微博
与员工一起参与环保活动宝洁公司地球日亚太地区总负责人——宝洁公司高级信息技术经理蓝世乐与员工一起参与环保活动

  2012年4月22日,中国广州 ——员工穿着绿色的T恤,墙上都是绿色并富有号召性的张贴画,还有各种盆栽和植物,无不提醒着人们“绿色办公”,“节能减排”。每年的世界地球日期间,走到宝洁大中华区的任一家工厂或办公室,各种清新醒目的“绿色”映入眼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办公室和工厂里的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都集体“罢起工来”,电灯也在午休期间自动关闭,办公区域的公共空间都可以看到各种节能的小建议, 员工还可以自愿放弃自己办公桌旁边的垃圾桶而跟更多的同事共用一个。这正是今年宝洁公司支持世界地球日环保系列活动的场景。

  作为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企业,宝洁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从各个方面积极推进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并对此明确提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长期愿景,其中包括“工厂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作为动力”。为此,宝洁公司今年特别开展主题为“关掉电源,开启环保”的活动,在响应世界地球日的同时,希望用实际行动,通过自身的节能习惯来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长期愿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关掉闲置的电子设备和耗电设施的电源,拔掉不使用的充电器,从细小的方式出发,开启环保的大门。

  作为宝洁公司地球日活动亚太地区的总负责人,宝洁公司高级信息技术经理蓝世乐说到:“在宝洁,每天都是地球日。今年,在地球日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就陆续收到很多同事发来询问地球日活动的邮件,以及各种活动的创意。地球日的活动对于宝洁员工来说,更像是一种惯例,将这个‘雪球’越滚越大。我们希望通过轻松和有趣的活动使更多的员工都切身地参与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行列中,用微小而有意义的方式来为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更希望他们能将这种可持续发展的思维和实践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甚至是生活之中。”

  今年是宝洁公司支持世界地球日的第五个年头。自2007年起,宝洁公司每年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来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 其中,宝洁首创的绿色办公4R原则,即“减少(Reduce),重复使用(Re-use),回收(Recycle)和反复重申(Reiterate),到如今仍然是很多员工日常工作所遵循的黄金标准。据统计,2007年起到目前为止,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宝洁公司已经减少了16%的能耗,并将通过持续的努继续减少能源的消耗。

蓝世乐为大家讲授环保知识宝洁公司地球日亚太地区总负责人——宝洁公司高 级信息技术经理蓝世乐
蓝世乐为大家讲授环保知识蓝世乐为大家讲授环保知识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