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创物联网智能回收机亮相绿盟启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1:55  新浪环保 微博
盈创常涛总经理向北京市副市长洪峰介绍回收机 盈创常涛总经理向北京市副市长洪峰介绍回收机

北京市副市长洪峰查看回收机打印出的小票 北京市副市长洪峰查看回收机打印出的小票

北京市副市长洪峰试投空饮料瓶进入回收机 北京市副市长洪峰试投空饮料瓶进入回收机

  2012年4月25日北京市绿盟再生资源产业(简称“绿盟”)基地正式启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开展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要求,意在加快首都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的建设,推动北京循环经济的发展。北京市洪峰副市长、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何炳光巡视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强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启动大会。

  作为“绿盟”龙头企业--盈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实现废旧聚酯饮料瓶再生循环利用的企业,拥有目前世界单线产能最大的“再生瓶级聚酯切片生产作业线”,是中国第一家同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国家卫生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核的可以生产食品级再生原料的高科技企业,每年可为北京市处理回收的废弃聚酯饮料瓶约5万吨(相当于16亿只废饮料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30万吨石油,相当于一个辽河油田。

  启动会现场,由北京盈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盈创智能回收机亮相启动大会,得到了全场关注。

  与会的洪峰副市长、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何炳光巡视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强一行参观了解了盈创智能回收机的使用及回收处理情况,并亲自往智能回收机里投入空的饮料瓶,亲身体验智能回收机便捷环保的功效。

  盈创智能回收机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了全国首例将物联网技术与再生资源回收结合在一起的尝试,可完成空瓶的识别、回收、压缩、存放、一卡通结算并传送信息等综合功能,既保证废弃资源的真正循环利用、又能防止个体“小粉碎”作坊对水源和土壤造成的严重的二次污染,又为循环经济和环保事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宣传平台。

  北京盈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希望通过盈创智能回收机在市场上的推广,积极发挥其安全可靠、功能强、体积小、安放便捷等优点,让回收机成为我国“绿色革命”的重要回收设备,并成为实现一级回收的重要手段,为建立“绿色出行,绿色北京,绿色校园”新形象,起到积极推动和良好的示范作用。盈创将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为建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美好家园,为造福子孙后代做出一份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