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为保护动物代言公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32  范杂志
孙俪担任黑熊爱心大使 孙俪担任黑熊爱心大使

海豹 海豹

幼狮 幼狮

捕鲸 捕鲸

  众明星为保护动物代言公益广告

  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

  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发挥了前所未有的作用,邀请众多知名人士和明星代言,鼓励通过大家的努力来大幅降低对濒危野生动物的消费需求。其中包括:姚明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成龙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导演李安号召拒绝珍奇野味等公益广告。

  高圆圆替海豹发声 呼吁停止购买动物皮草

  近日,演员高圆圆受邀担任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海豹代言人,并身穿印有可爱海豹宝宝的T恤出席活动,T恤上的标语写着“救救海豹——停止加拿大海豹屠杀”。每年,加拿大东边的冰天雪地里,上演着残酷的海豹宝宝屠杀。在今年的屠杀季节开始前,亚洲善待动物组织请到了全新海豹代言人高圆圆为海豹发声。

  孙俪担任黑熊爱心大使

  孙俪表示:“活熊取胆这一行业实在是残忍而不必要。活熊取胆这样的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人类真的不应该如此残忍地对待黑熊,而熊胆制品又因为安全性而饱受非议,再加上其他草药也有熊胆的相似功效,所以号召大家拒用熊胆制品,把无辜黑熊从铁笼中解救出来。”

  伊能静 宁可裸露 不穿皮草

  44岁的伊能静原是皮草爱好者,不过近年来她为了反对皮草,已加入善待动物组织知名的“宁可裸露,不穿皮草”活动,并于近日上半身全裸入镜拍摄反皮草广告,在广告中伊能静一丝不挂,只用双手护胸。伊能静表示,在了解了皮草背后的血腥真相之后,再也不穿任何皮草,并呼吁大家对毫无必要的残忍的皮草说不。

  电影关注动物生存现状

  明星积极身体力行地倡导大家爱护大自然,爱护动物,把属于自然的还给自然,把属于生命的还给生命!电影人也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用影像记录生命,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大自然,保护动物,自觉维护我们生活环境的生态平衡。

  1,《可可西里》

  导演:陆川

  简介:尕玉(张磊 饰)本来是个警察,为了调查藏羚羊猎杀状况,他假扮记者身份,随考察团来到可可西里——那里气候寒冷、空气稀薄,含氧量极低。就在这个人类生存的“禁区”,尕玉目睹了一幕幕人性的贪婪以及人类与环境的狂暴冲突。首先是藏羚羊保护站的巡山队员被盗猎人枪杀,接下来他们见到了悲惨的一幕:盗猎者逃走,只留下众多只剩嶙峋白骨的藏羚羊。巡山队员在恶劣的环境中追捕凶手,最终只夺回了一部份的藏羚羊皮毛。一方面要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抗争、另一方面还要与凶残的盗猎者周旋,巡山队员和尕玉面临着生死考验。

  2,《海豚湾》

  导演: Louie Psihoyos

  简介:日本和歌山县太地,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小渔村,然而这里却常年上演着惨无人道的一幕。每年,数以万计的海豚经过这片海域,他们的旅程却在太地戛然而止。渔民们将海豚驱赶到靠近岸边的一个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海豚训练师挑选合适的对象,剩下的大批海豚则被渔民毫无理由地赶尽杀绝。这些屠杀,这些罪行,因为种种利益而被政府和相关组织所隐瞒。

  3,《最后的狮子》

  导演:Derek Thomas

  简介:影片《最后的狮子》讲述了一头雌狮和它的幼崽,以及水牛和其他竞争对手生存传奇。在过去的50年中,狮子的数量从45万头骤减到20万头。德里克和贝弗利·朱伯特用故事和镜头展现了一个了产生共鸣问题,“狮子之母”和它的幼崽会不会成为地球上最后的狮子,人类有没有意识到它们的生存有多么艰难,会不会为此动容,而努力去改变这种状况。

  4《地球公民》

  导演:Shaun Monson

  简介:该片系统全面地揭露了当今人类是如何大规模地屠杀和虐待动物,包括畜牧业(包括肉食、鱼、蛋类和奶制品等)、服装(包括皮革和皮草等)、娱乐动物(包括马戏团、体育、动物园等)、伴侣动物、试验动物等等。影片让观众看到,我们这个星球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屠宰场,人类已经堕落到何等残忍和无知的境地而不自觉。对于动物来说,地球如同地狱。影片的最后告诉观众:这个地球上有三种生命力:自然,动物,和人类。我们都是地球公民。愿我们彼此相通,彼此关爱。

  结语

  也许你不曾亲手屠杀过动物,但如果你购买了野生动物制品,可能就变成了间接屠杀者,许多野生动物是由于人们商业性开发,认为其“皮可穿、羽可用、肉可食、器官可入药”便肆意捕杀,导致了灭绝。请记住: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活熊取胆 野生动物保护 捕鲸 皮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