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能节能灯日照30分钟夜明数小时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节能灯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节能灯

太阳能节能灯造型像花朵 太阳能节能灯造型像花朵

  □秋 虫

  “Trace”系列户外节能灯具最大特点就是无需交流电供电,完全是一个自给自足的照明装置。

  Trace太阳能灯具的造型像一朵美丽的花,有海绿色和水蓝色两种不同色彩可选择。这种波浪式的阔边造型实际上是为了更高效地采集阳光。它在白天“晒”30分钟太阳,晚上便能持续几个小时的照明。

  与常见的太阳能灯不同,Trace灯具不需要用到灯泡,它采用聚氨酯橡胶材料和发光涂料,能直接发光照明。

  不过,目前它已设计有两种型号,其中一种小型灯“Trace S”,可以安装灯泡照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