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小庆六一 “儿童大使”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2:48  新浪环保 微博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参加义卖小妙会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参加义卖小妙会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李泓燕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北京人大附小的校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卖小妙会活动,商户和消费者都是师生和家长。因应邀参加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论坛”表现出色而荣获“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的二年级一班八岁的李泓燕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特别引人关注,不仅参与义卖捐款,同时承担小记者的身份,用镜头记录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感受,记录了同学们和家长之间的浓浓亲情。

  “六一义卖小妙会”的现场异常火爆,很多同学和家长都参与了义卖活动。出售的商品也玲琅满目、品种齐全。有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还有各类图书、学习用品、以及各种才艺表演。李泓燕今天可忙啦,完成“小记者”报道任务后她摇身一变又成为参加义卖活动的“小掌柜”。 为了让自己的“小柜台”生意兴隆、商品都能卖出去,她专门把爸爸从国外给她买的精品玩具都拿来义卖。她说有几件玩具几乎和她的年龄一样大,都喜欢七八年了,平时像宝贝一样根本舍不得送人。这次为了能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多捐一点钱,全都拿出来进行义卖,希望能够被有爱心的同学买走!”

  哈哈,商品好销售的就快,“泓燕爱心屋”刚开张,就有不少同学来买她的商品。这不,又有一位同学看上了一件造型奇特而又精美的小玩具,机灵的小泓燕马上热情周到为顾客介绍产品的特点与功能。

  义卖活动还没有结束,“泓燕爱心屋”里的小商品就很快卖完了。开心的小泓燕和同学们一起,把义卖的收入都捐给了希望工程。捐款的时候,小泓燕说:“希望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能够收到我们的这份爱心,能够和我们一样度过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捐出所得“收入”

  捐完爱心款,李泓燕又当起小记者,采访参加义卖同学的感受。大家都说,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她们的爱心,锻炼了与人打交道的沟通能力,还让他们收获不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六一小妙会”是人大附小的老师和家长送给同学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八岁的李泓燕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特别引人关注,不仅参与义卖捐款,同时承担小记者的身份,用镜头记录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感受,记录了同学们和家长之间的浓浓亲情。中央电视台 李文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