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它基金携手2012大爱音乐节共同推出“手护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44  新浪环保 微博

  它基金是中国大陆首个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由李静、崔永元、张越、康辉、董卿等央视主持人联手发起,成立一年来,积极倡导“善待动物、感恩自然”的理念,大力推动关爱自然生命的公众教育。今年上半年,它基金联合姚明等101位社会知名人士致函证监会,反对以“活熊取胆”为主业的归真堂上市,并由此引发了中国社会对动物保护话题前所未有的关注。

  2012大爱音乐节将于6月21-24日端午小长假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超过100组海内外顶级阵容将国内国际最好听音乐一网打尽。值此规模盛大的大爱音乐节举办之际,它基金与大爱音乐节联手,推出“手护行动—大爱月熊”公益活动,为此次“大爱”注入鲜明、独特的公益元素和力量。主要内容包括:在音乐节公益展区设置它基金宣传展位、现场发放“手护行动”相关纪念品、邀请齐秦等著名演艺界人士与观众进行互动并探访位于成都龙桥的黑熊救护中心等。

  中国社会对动物保护的关注从未如此强烈。“手护行动”从关注月熊在当下中国的遭遇出发,提醒人们“这个星球孕育的美丽生命正在加速消失,我们必须重新审视我们的生活,尊重自然的给予。” 

  付诸行动、身体力行是动物保护最迫切的需要,希望每个人伸出双手,从我做起,关爱人类的朋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它基金 月熊 活熊取胆 动物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