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恩布拉科创新大赛校园宣讲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4:03  新浪环保 微博

  中国北京,2012年6月2日 – 2012恩布拉科创新大赛校园宣讲于近日来到中国科技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活动现场反响积极,许多老师和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和参赛热情,为整个校园宣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2年4月24日开始的2012恩布拉科创新大赛校园宣讲活动分别走进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宣讲会上,恩布拉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中国制冷学会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制冷学会及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大赛细则、参赛流程及恩布拉科员工培养计划等。活动所到地区无不掀起一股恩布拉科技术创新热潮,参会同学对大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高涨的参赛热情,并表达了日后加入恩布拉科的愿望。

  据现场回收的共计686份问卷调查显示,96%的参会同学表示,通过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恩布拉科的了解;94%的参会同学对2012恩布拉科创新大赛表现出极大的关注;56%的参会者明确表示,在随后的时间将努力构思好的创新项目参与大赛;另外高达80%的学生希望日后有机会在恩布拉科实习和工作。

  恩布拉科创新大赛校园宣讲活动在普及创新理念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潜能,为设计人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共享平台,以推动优秀作品的产生和应用。“制冷创新”领域的积极探索、1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技术成果的市场应用可能、以及进入恩布拉科实习和工作的机会,在所到高校均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截至2012年11月11日,高校老师、学生、行业内研究人员和专家均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创新项目,参与到大赛中来。2012恩布拉科创新大赛期待你的参与,展示创新风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