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到企业具体项目投资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7:26  新浪环保 微博

  既知可持续发展的非即时回报性,我们如何拒绝即时利益诱惑并防止短暂无成效的失落,而将眼光放长远?我觉得这个主要是看企业在具体运营时用怎样一种体系去监督、管理“投入-产出”的影响,或者说,可以用一种量化的方法,知道自己哪里花了钱,回报在哪里。

  更多的建议:哪怕不只是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或者是从道德层面上来看这个问题,而是针对企业本身做这些事可以获得什么收益,我觉得需要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落实到商业运作中,具体到一个项目的投资,将所需的回报和自己公司的经营业务有效地结合起来,而不是说哪里需要钱就去捐款或者投资,要考虑到它的后果和对可持续发展会带来的影响。

  (作者为:企业社会责任亚洲中国区总监 何智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