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自然保护青年联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01  新浪环保 微博

  关于NAJU

  NAJU(德国自然保护青年联盟)是NABU(德国自然保护联盟)旗下的独立青年组织。它是德国最大的以自然和环境保护为主旨的青少年组织。NAJU创立于1982,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积极措施,保护生物多 样化和人类自然基地。

  德国最大的青少年自然保护组织

  NAJU拥有超过75000名成员,是德国最大的青少年课外环境教育、环境保护和实践组织。NAJU的行动遍及德国各地,通过16个官方社团和超过1000个小组开展行动。NAJU也与德国及其他国家的相关组织保持广泛合作。

  NAJU的行动目标是保护自然,而自然是所有生命的基本元素。通过帮助年轻人体验自然并参与到自然保护和环境政策制定工作中,NAJU正在帮助当代和未来的年轻人争取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NAJU向年轻人普及植物、动物知识,帮助他们理解生态系统的工作机理。持续不断的培训和NAJU团队的开发能力确保我们提供的环境教育常变常新,水平一流。

  保持对环境政策的发展密切关注

  NAJU密切关注环境政策的动向,给年轻人发出号召,鼓励他们参与环境相关的辩论、项目、行动以及政治请愿。NAJU身体力行,向公众展示什么是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此外,NAJU的联邦和政府工作组重点推动社会化的可持续性转变,包括能源再利用、生态农业、气候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更多关于 德国 自然保护联盟 介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