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2012生态文明贵阳会议

  7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和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及部分嘉宾来黔出席2012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当天下午,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省政协主席王正福,省委副书记陈敏尔等在贵阳拜会了李金华等领导和部分来宾。

  全国政协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张维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明康,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秘书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章新胜,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周其凤,全国人大常委、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赵家荣,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钢等领导和嘉宾,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超云等参加拜会。

  李金华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昂扬向上,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运行健康协调,发展态势十分喜人,各项成就令人鼓舞。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的成功召开,既能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也必将有力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有力助推贵州探索符合自身实际和时代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全国政协将继续大力支持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努力推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多积极成果。他预祝2012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圆满成功,衷心祝愿贵州的未来更加美好,贵州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赵克志感谢李金华副主席和各位领导、嘉宾对贵州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贵州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既提速又转型、既保护又发展,努力做到环保优先、节约优先、民生优先。贵州干部群众将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贵州工作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贾庆林主席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批示,在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统筹兼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把领导和专家们为生态文明贵阳会议贡献的心血和智慧运用好,在坚持主基调、实施主战略的同时大力加强生态建设,在加速发展、绿色转型中推动民生改善。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等参加拜会。

   (王兵 赵国梁)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更多关于 生态文明 贵阳会议 发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