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协鑫集团在环保能源领域持续创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11  新浪环保 微博
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国际事务副助理部长Barbara Mckee 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国际事务副助理部长Barbara Mckee

协鑫(光伏)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仕坚 协鑫(光伏)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仕坚

  2012 年8 月1 日—2 日,由世界能源理事会(W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国家能源局、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GCL)承办的“碳捕捉、封存、利用联合探讨会(WEC-CFFS AND APEC JOINT WORKSHOP ON CCUS)”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国际事务副助理部长Barbara Mckee、全球碳捕捉研究所(政策和成员)CEO Barry Jones 、协鑫(光伏)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仕坚等世界各国碳捕捉与封存研究领域的科研机构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碳捕捉、利用与封存(CCUS)是目前世界应对地球不断变暖的主要技术手段,各国都十分重视此技术的攻关和研发。作为世界级环保能源与新能源开发商、运营商、产品与技术供应商,协鑫集团积极倡导“把绿色能源带入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国际能源安全。由协鑫集团向中国国家能源局申报的题为“推动APEC 发展中经济体应用CCUS”亚太经合组织APEC)项目,得到了世界能源理事会和APEC 能源工作组的批准和大力支持,共同组织召开了此次国际研讨会。

  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国际事务副助理部长Barbara Mckee 代表主办方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协鑫集团为此次研讨会做出的卓著贡献。作为研讨会的主持, Babara 率先介绍了CCUS 技术对世界乃至全球各个地区发展的重要价值,“CCUS 技术与目前全球新能源开发使用及核能的开发利用有着同样的价值,会让人类更清洁地使用化石能源,让全世界更加了解化石能源的战略角色”。她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和珍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协鑫(光伏)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仕坚代表承办方—协鑫集团(GCL)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欢迎。协鑫集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光伏产业、环保电力、光电储能等环保能源领域的持续创新发展,旗下产业通过对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每年可节约标煤超过1450 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3868 万吨,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经济绿色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协鑫自创立以来,以“持续提供优质的能源和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使命,已发展为国际一流的环保与新能源企业。

  阿尔斯通集团亚洲区总裁Patrick Chiu、通用电气能源部Conrad Henry、美国能源协会执行会长Barry Worthington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彭勃、意大利国家经济发展部能源政策顾问Sergio Garribba 等与会专家学者也相继在研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内容涵盖了CCUS 最新科技领域研究的各方面内容,主要包括提高石油采收率经验、CCUS 的商业应用——EOR、全球能源发展政策与制度驱动、APEC 国家实施EOR 的潜力等。

  气候是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源。气候变暖为主要特征的全球气候变化已成为全人类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引起了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的高度重视。专家学者们在此次研讨会上的积极研讨,将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各国、各国际组织间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参与到CCUS 技术研发中来,实现各国企业优势互补,共享科研成果,提升各国防治气候变暖的技术和能力,为保护人类唯一的地球家园作出杰出贡献。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更多关于 新能源 碳捕捉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