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将在天津召开

2012年09月03日18:04  新浪环保 微博

  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12)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将于2012年9月10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筹展办公室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企业或在华独资企业参展:俄罗斯继续组织国家展团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大型企业的踊跃参与,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为代表的中央企业,和以陕西延长石油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浙江巨化集团公司、云南云天化集团公司、湖北宜化集团等为代表的地方大型骨干企业积极参展。作为目前全球化工产业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也吸引着众多的海外投资者和产品供应商,预计本届国际化工展将吸引着众多海外参观、采购、洽谈、交流、合作的商贸团。此外,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化工园区、设备制造……海内外众多石油和化工上下游行业企业的火热加盟,使得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精英云集,值得期待。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商600家,涵盖了石油、石化、化工及其相关产业领域,展出数万种产品和技术,专业观众将超过10000人。展会设立了海外厂商、石油和化工综合展区;基本有机与无机化工原料、染料与颜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化工装备与自动化以及化工科技等八大专业展区;还有磷化工、氟化工、水处理化学品、化工新材料、控制设备、干燥设备、包装与储运、安全生产、新技术成果等十六个特色展区。目前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同时海内外招展及观众邀约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展会期间,适逢“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这将为展览会提供绝好国际交流氛围和机会,同时对提高本届展会的办展水平和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2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同时还将举办10多场次的以绿色化工、清洁能源、环境保护、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技术交流、新技术推广、贸易洽谈等活动。通过会议和活动,将进一步吸引客户参与,并促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总之,ICIF China 2012前期各项工作到位,本届展览会将是一次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国际盛会,必将对增进国内外业界人士的相互了解,促进贸易往来,推进技术经济合作,推动石油和化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今秋九月,ICIF China 2012在天津欢迎您!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