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携手《中国环境报》探讨可持续发展之道

2012年09月06日17:49  新浪环保 微博

  2012 年 8 月 29 日,巴斯夫在北京与《中国环境报》再度携手共同举办媒体研讨会,继续与媒体进行开放、坦诚的对话。在此次会议中各参会媒体、国家环境保护部领导、经济学家以及学者就如何帮助公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化工行业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者还探讨了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以及化工行业在其中发挥的推动作用。

  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关志华先生在会中表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渠道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积极的沟通与交流。本次研讨会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平台,让我们与媒体就热点问题进行公开探讨,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和提高公司的透明度。”

  关志华先生还对巴斯夫去年年底发布的全球新战略给大家进行简单的讲解。巴斯夫将可持续性视为推动增长与价值的主要动力之一;因此,可持续性与巴斯夫商业决策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此外,关志华先生还介绍了由巴斯夫开发的一种重要分析工具------生态效益分析。该工具对产品开发、工艺优化、以及选择最具生态效益的解决方案等过程中所涉及的经济与环境因素进行全面评估。截至目前,巴斯夫已在世界各地完成了 400 多项生态效益分析案例。

  《中国环境报》社长杨明森先生表示:“新闻报道应当及时、准确、全面、客观,这是媒体所应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公众将媒体视为可靠的信息来源;因此,媒体更应该从不同角度探讨观点和看法,做负责任的报道。”

  研讨会上,巴斯夫还向与会者介绍并解读了最近发布的《巴斯夫大中华区 – 2011年度报告》。年报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巴斯夫大中华区在经济、环境与社会方面的表现。2011 年,巴斯夫大中华区再创历史佳绩,在销售额突破 65 亿欧元的同时有效地管理各种排放,并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这是巴斯夫连续第四年在中国发布的综合年度报告,已成为公司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坦诚对话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2. 2实拍22名乘客未系安全带车祸瞬间被撞飞
    3. 3两拦截日本驻华大使座驾男子被行政拘留
    4. 4台50年来首次公开太平岛火炮操演实况
    5. 5深圳医院患者狂砍医护人员监控视频曝光
    6. 6马英九9日将搭乘直升机遥望钓鱼岛
    7. 7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再被曝爱戴手镯
    8. 8红牛继承人驾法拉利撞死巡警逃逸后被捕
    9. 9广州地铁咸湿男贴身猥亵女子
    10. 10实拍南京数十城管群殴店主 用头盔猛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