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

2012年11月14日17:42  新浪环保 微博

  简介

  企业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或新能源,在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和社会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帮助客户在能源生产或利用等各个环节通过降低消耗、减少损失和污染排放等方式,有效合理地利用能源,提高能源资源的利用效率。我国将节能重点领域定为重点工业(包括电力、钢铁、有色金属、石油石化、化学、建材、煤炭和机械工业)、交通运输以及建筑、家用及办公电器、照明器具。

  第一届节能领域报名企业概况

  注:以下数据均为2010自然年度统计数据,摘自《第一届绿色中小企业影响力报告》。

	27%的报名企业来自节能领域 27%的报名企业来自节能领域
	企业平均年龄为6.1年 企业平均年龄为6.1年
	企业平均员工数为86人 企业平均员工数为86人

  第一届节能领域典范企业名录

  北京爱社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绿色影响力: 公司为工业制造企业提供压缩空气系统节能解决方案,2010年为各类企业共节电2000万度,相当节煤7200吨标准煤。

  北京华控自动化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绿色影响力: 公司为企业提供整体能源管理解决方案,2010年共为服务的企业节约电力约980万千瓦时、煤炭约45000吨标准煤、天然气约8000立方米。

  北京华通兴远供热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绿色影响力: 公司为托管运行的锅炉房实施供热节能服务,截至2011年底,在北京等地改造了百余个大型供热系统,其中北京供热节能服务面积达1500多万平方米,共计节电1000万度、节气3000万立方米。

  北京中能环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绿色影响力: 公司的高温蒸气凝结水处理技术在2010年帮助客户企业节煤约20万吨标准煤,节水2000万吨。

  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

  绿色影响力:公司提供绿色高效节能电子产品和电力电子系统解决方案,仅常州市区安装动态节能照明电源后,年均节约照明用电1600万度,相当于节约5520吨标准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NBA马刺准绝杀胜湖人 书豪入全明星票选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企业称又被美国坑:高价购大豆后价格骤降
  • 科技高通市值赶超英特尔:羚羊与大象的赛跑
  • 博客黑龙江鹤岗暴雪(图) 揭秘日本剩女生活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