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感言

2012年11月15日16:53  新浪环保 微博

  中持环保希望能够和更多的人一起去营建一个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绿色中小企业影响力典范的评选确实跟我们的追求很契合。把我们的一些理念、一些做法,跟大家一块儿分享。一起做正确的事、做好的事,共同来营造一种好的环境。希望典范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中小企业找到自己的正确方向,不是追求做大做强,应该是追求健康成长。

  ——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德清

  作为入选“第一届绿色中小企业影响力典范”的企业,道和环境与发展研究所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次全面的碳核算。我们一定悉心研读这份碳排放清单报告,以便改善生产生活中的用能环节, 力争在下一年度进行碳核算时看到做减法的地方。这份报告对国内的中小企业来说,可能都是比较前沿的,我们十分珍惜!

  ——北京盛昌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晓姣:

  作为绿色中小企业影响力典范活动的获奖企业,我们接受了美国Georgetown大学商学院提供的免费商务咨询。在为期4个月的商业咨询项目中,我们公司与美国Georgetown大学MBA团队进行了密切的电话沟通和联系。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他们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收集整理。在最后的项目成果汇报上,Georgetown大学MBA团队给出了精彩的汇报和一整套详实的数据。这对于我们今后开拓目标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苑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意媒体曝恒大有可能向AC米兰注资
  • 娱乐姚晨婚礼被曝花费百万 宁财神等密友出席
  • 财经汽柴油价今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深圳地铁蛇口线和环中线今日暂关3G信号
  • 博客涉嫌性骚扰教练被撤职 实拍珠海特技飞行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大学生读3年硕士月薪比本科多500元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