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绿色低碳成主题

2012年11月15日17:14  高交会信息网

  今年的第14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展区总面积将超10万平方米。

  本届高交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的主题为“绿色科技、低碳生活”,共设有3个展区,分别为“新能源展区”,重点展示太阳能、风能、核能、生物质能以及能源安全等;“节能环保展区”,重点展示LED半导体照明、建筑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废弃物处理、能效管理、水处理等;“新能源汽车展区”,重点展示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其他节能环保汽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自动变速器、汽车电子及轻量化材料等。为业界搭建一个专业的、国家级、国际性的展示与交易的商贸平台。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2光伏新思路论坛”、“低碳技术与新能源发展峰会”等活动。作为高交会的亮点专业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安排在面积最大、人气最旺的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其现场展示效果陪受参展商的认同。参加过高交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的知名企业包括:中广核集团、尚德太阳能、均益安联、东域生科、比亚迪汽车、安凯汽车、中星汽车、五洲龙汽车、华任兴、建筑科学院、科拉斯、格林美、宏泰、聚作、旭光等。

  第14届高交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不仅为各种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最新科技成果的展示推广与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舞台,也将成为一个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品的理想采购平台,必将进一步发挥高交会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莫言领取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火车票二维码已被强加密:仍存破解可能
  •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