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公司发布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2年12月10日17:03  新浪环保 微博

  (2012年12月7日,中国上海讯)杜邦公司日前发布2012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报告显示,凭借开发帮助客户或终端消费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产品,杜邦公司在2007至2011年间累计已实现供应链上温室气体排放减少逾1580万吨。

  杜邦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费雪琳(Linda Fisher)表示:“我们将可持续发展完全融入公司的营运模式中,继续专注于可持续的增长。杜邦公司针对自身可持续发展目标进展情况的报告已达20年,最初,杜邦将人员安全和环境保护作为核心。近年来,可持续性成为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业务中优先考虑的因素,贯穿我们的价值链。”

  她补充道:“杜邦提供先进创新的材料和解决方案,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至关重要。我们正专注于应对由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所带来的粮食、能源和防护领域的三大关键挑战。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方协力创新,提供更多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杜邦公司承诺在2020年之前投入100亿美元进行营养和农业方面的研发,并计划在2020年年底推出4,000种新产品,帮助生产更多粮食、提高食物的营养以及改善全球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在里约20国峰会上,杜邦宣布将新的能源效率目标作为联合国可持续能源全民运动倡议的一部分。

  去年,杜邦从帮助客户或终端消费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产品中获得19亿美元的收入。该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光伏产业以及用于汽车轻量化的工程聚合物。杜邦估计,在这些产品的帮助下,在2007到2011年间杜邦供应链上的温室气体排放已减少逾1580万吨,相当于减少了310万辆轿车的排放量。

  2011年杜邦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略微升高,但总体较2004年的排放量减少了八个百分点。杜邦始终不渝地在各地工厂寻找并实施成本效益好的减排方案。

  杜邦目前领先于“耗水量与2004年持平”以及“减少空气致癌物质排放量”的目标,在实现2015年所有工厂得到ISO14001认证的目标方面进展卓著。为了提高能源耗率,我们继续将公司用车更新为采用领先科技的节能汽车。

  费雪琳表示:“制定并跟踪报告这些目标帮助我们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业务战略中,改善我们的环境绩效,并为我们的价值链提供积极的可持续效益。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可持续业务在杜邦真正成为了众多业务之一。”

  杜邦公司是在20多年前率先提出环境保护目标的公司之一,如今其可持续发展承诺已不局限于企业自身减少环境印迹,而涵盖了面向市场的营收和研发投资目标。这些目标直接与业务增长关联,尤其与向全球重点市场提供更安全、更环保产品紧密相关。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务院公布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 体育梅西一年攻入86球创足坛历史新纪录
  • 娱乐直通春晚十强出炉金池PK常石磊 视频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淘宝在售多种伤人器械被指违法(组图)
  • 博客在西部建中国拉斯维加斯 如何成为名人
  • 读书莫言斯德哥尔摩大学演讲全文 专题
  • 教育大三女生写小说年入十万没男友全靠胡编
  • 育儿北京月嫂工资最低3957元要求至少煲5种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