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先锋企业案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0日12:23  新浪环保 微博

  企业低碳发展战略

  新世界地产在可持续发展上有自己宏伟的目标,即致力于超越可持续发展相关法例的要求的高标准;在可持续发展表现上与持份者建立双向的沟通;在可行情况下,将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之影响减至最低;提升所在小区的生活质素;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给员工及激励他们与集团一起成长;影响企业的供应链,使其分享新世界地产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念;透过监测及汇报,不断改善新世界在可持续发展上的表现。

  低碳管理相关部门及其主要职责

  新世界中国地产设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要职责为:在营运中识别关于环境、员工及社会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议题;配合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和目标,制订及实行可持续发展计划;设立工作或专责小组,确保个别活动能顺利完成。

  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接受新世界集团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的督导,主要职能为:制订集团可持续发展相关政策、目的及目标;为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提供整体方向;确保资源分配充足使可持续发展目标和项目得以顺利完成。

  企业低碳投入、重点低碳项目列举

  1. 贵阳金阳新世界保留原貌湿地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贵阳所发展的贵阳金阳新世界项目的西南区域,是一片达到三万平方米的原貌湿地,面对着如此珍稀的资源,金阳新世界对其进行了完整的保留,使得这片湿地成为小区业主的天然氧吧和生态公园,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当地大自然原生态。

  2. 沈阳新世界花园在建住宅项目中全面采用低辐射镀膜玻璃

  东北辽宁省会沈阳以漫长及严寒的冬季气候而闻名,沈阳新世界花园便在发展二期住宅项目时全面采用低幅射膜层玻璃。低辐射膜层玻璃对远红外热辐射的反射率很高,可以节约夏季空调制冷及冬天供暖的能耗及所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