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技术先锋案例--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0日14:09  新浪环保 微博

  企业技术水平

  盾安环境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CNAS) 实验室、国家级全性能测试中心;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特别是水地源热泵机组的研发技术领域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企业拥有世界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成套专利技术与产品——城市原生污水冷热源热泵空调系统,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等特点。

  在工业余热利用方面,盾安的吸收式热泵机组在真空状态下运行,无高压爆炸危险,安全可靠;整个机组除小功率的屏蔽泵外,无其他运动部件,运转安静,可靠性高,使用寿命可达20 年以上;负荷调节范围广,对外界条件变化的适应性强。

  在余热余压发电方面,盾安燃气- 蒸汽联合循环发电( 简称CCPP) 等技术具有发电效率高、负荷调节范围广、安全性好、可靠性高、更加环保等一系列优势。

  企业低碳研发投入和重点低碳项目实施情况

  盾安环境每年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技术研发投入不低于年销售总额的3%。重点节能项目实施情况:2011 年1月- 2012 年7 月,共签订节能服务项目14 个,合同总额71 亿元;其中2012年1 - 7 月份签定合同8 个( 目前已全部开工实施),总额35.8 亿元,确立了盾安在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军地位。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