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技术先锋案例--丹佛斯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0日14:14  新浪环保 微博

  丹佛斯以暖通空调( 供暖、制冷、压缩机等)、变频器、太阳能领域的节能减排为核心业务,同时在企业内部的采购、生产、加工和销售等所有经营环节中均坚持低碳发展,持续降低企业内部的碳足迹。

  丹佛斯长期坚持为气候变化进行节能减排,得到了市场的积极认可,在欧洲制冷和供热市场长期居于领袖地位。自1996 年进入中国以来,其产品出色的能源效率得到了中国客户的信任,销售额稳步上升,市场份额日趋扩大。2011 年,丹佛斯全球销售额达到63亿美元,中国区销售额达到59 亿人民币。

  企业技术成果列举

  (1) 区域供热系统利用电厂余热,可减排10-30%;

  (2) 区域供冷系统减少了制冷剂的排放,防止全球变暖,节能效果达50%;

  (3) 丹佛斯散热器温控阀每年节省80 亿加仑燃油;

  (4) 冷链解决方案大幅减少耗电和食物浪费,确保食品安全;

  (5) 丹佛斯变频器能减少各类应用50% 能耗。

  企业清洁能源发展

  丹佛斯集团是“丹麦绿色发展”模式和松德堡“零碳”项目的有力支持者,凭借已经实践检验的技术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提供切实可行的低碳节能解决方案,为实现地区的绿色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丹佛斯的业务领域涉及新能源开发,包括太阳能逆变器和风能功率模块。以太阳能逆变器而言,太阳能面板采集到的直流电必须转化成交流电才能存储到电网中进行运输和使用,丹佛斯研发和生产的逆变器可以将采集到的98% 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是行业领先技术。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