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技术先锋案例--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

2012年12月20日14:17  新浪环保 微博

  威立雅环境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环境集团,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环境服务的的企业集团。威立雅环境旨在为各国政府、当地社区、产业界和市民所关心的问题提供解决之道。威立雅环境服务在废弃物处理领域,居世界第一位,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废弃物管理公司。威立雅水务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水务服务公司,是中国水务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威立雅能源- 达尔凯是欧洲最大的能源服务提供商,同时正在为中国的众多城市提供供热和制冷服务。

  企业低碳任务

  面对人口增长、城市化和经济危机的挑战,威立雅环境下设的科研与创新中心为城市和自然环境的未来创造科技解决方案。威立雅环境科研与创新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应对当前世界面临的几个最重大的环境挑战,包括快速的城市化、爆炸式的人口增长、自然资源匮乏、水源获取和气候变化。

  清洁发展机制(CDM)

  通过清洁发展机制(CDM),威立雅环境服务凭借专业技术与经验,为其客户在京都议定书的实施过程中创造效益。除此之外,威立雅环境服务一直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境做出我们的贡献。威立雅环境服务与市政机关共同从清洁发展机制(CDM)受益。威立雅环境服务与中国公司合资并持有大部分股份,为进行清洁发展机制(CDM)做准备。

  企业减碳绩效

  2011 年,威立雅环境为全球77 个国家提供了水务服务、废弃物管理服务和能源服务,减少排放了2,650万吨等量二氧化碳,为温室气体排放做出了重要贡献。威立雅环境生产的能源中有28% 是可再生或可替代的能源,同时还实现了10 项可量化的环境指标。在2010 年和2011 年,威立雅环境研发了一种评估人类活动对环境四大因素的影响的方法,四大因素分别为大气(碳足迹),淡水资源(水足迹),矿石燃料、矿产、木材和耕地(资源足迹)以及生态系统(生态系统/ 生物多样性足迹)。这个测量方式为某个产品或服务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的环境影响描绘了一个简单的图景。环境足迹是决策制定和风险管理的有效工具,对提升威立雅客户的竞争力大有裨益。碳足迹还可以帮助企业和投资者实现可持续的经济发展,保证生活品质,对提升一个地区的吸引力及竞争力至关重要。对于工业客户,碳足迹工具可以应用于整个价值链,以降低可用性风险和价格相关风险(包括水、原材料和能源)。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将碳对水资源的影响及垃圾的产生降至最低,使客户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杨雄任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