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低碳产品案例--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0日14:23  新浪环保 微博

  产品:Apeos port-IV C3373 数码复合机

  产品在能效提升、低碳及环保方面的特点

  ● EA 环保墨粉采用新材料低溶树脂,定影温度比传统墨粉低20 度,使用过程中可降低15% 的能耗和35% 的二氧化碳排放。

  ●采用最新研发的人体感应装置——“智能眼”由热释电传感器和反射传感器共同感应,感知到操作者靠近后,可将设备自动从休眠模式唤醒。

  ●采用的智能节电技术可根据运行指令分别激活相应的模块,如扫描仪、控制面板、输出设备或是控制器,并能显著减少设备运行的能耗,降低设备噪音。

  ●首次采用了富士施乐最新研发成功的非食用性木质纤维原料的生物塑料,该技术获得了业内首个BP50认证,这也是业界首个应用于结构部件并有阻燃效果的生物塑料,可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在同等重量的部件制造过程中减少40%的石油原料消耗。

  产品碳排放、低能耗数据

  该产品采用的LED打印引擎能降低45%的能耗、LED光源扫描仪可降低77%的能耗、EA 环保墨粉可降低15%的能耗、传导式加热定影技术可降低25%的能耗。根据主流网络IT

  媒体IT168 2011 发布的复合机低碳横评报告, 富士施乐ApeosPort-IVC3373 的能耗数据明显低于其他6 个品牌的同级别参评产品,并连续第二年捧得了IT168“2011 年度低碳全能大奖”。

  效果评估

  ApeosPort-IV C3373采用了富士施乐独创的“智能眼”技术,配合突破性的智能技术以及全新的生物塑料等诸多业内独一无二的尖端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性的将便捷高效、高品质与节能环保技术相融合,开创了低碳高效的智能化彩色办公新纪元。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杨雄任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