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低碳产品案例--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0日14:25  新浪环保 微博

  产品: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产品在能效提升、低碳及环保方面的特点

  在中国,传统处理厨余垃圾的方式是把垃圾丢入垃圾桶,然后运输到垃圾填埋地进行填埋或者焚烧。但是这两种方式都会造成环境污染。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可以将食物研磨成细小颗粒,随下水道冲走,在专门的污水处理厂对含研磨后食物垃圾的颗粒的废水进行处理时,其沼气反应器产生的沼气可以用做车辆燃料,食物和生活燃料,这些燃料能够用于小规模生产热量和电力。残留的生物固体还可用于农作物堆肥。经处理后的污泥土壤的改善能用于农田的有机肥料,经处理的废水可以用于灌溉。

  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普及提高了垃圾焚烧性能,减少了垃圾焚烧时外加辅助燃料用量,提高了焚烧厂发电量,减少了焚烧厂贮仓内的渗滤液产生量,提高了垃圾焚烧厂的收益。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普及减少了垃圾填埋场内的填埋用地量,减少了填埋垃圾渗滤液产生量,降低了垃圾填埋场的运行费用。

  产品效果评估

  爱适易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及最大的制造商,拥有卓越的研磨品质和质量保证,具有静音技术,并且便于安装,保修期也长达2 至6 年,是美国建筑标准唯一推荐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是绿色厨卫家电的代表,达到“垃圾减量,干湿分离”的垃圾分类目标。经过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的食物垃圾经过专门的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能帮助减少食物垃圾分解时产生的有害温室气体,同时经过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后的垃圾能实现能源二次利用。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