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企业案例:四季沐歌太阳能集团

2013年01月15日18:27  新浪环保 微博
四季沐歌logo 四季沐歌logo

  企业简介:

  四季沐歌太阳能集团隶属于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日出东方,股票代码:603366),致力于太阳能热水器、家庭太阳能热水中心、商用太阳能系统、大型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以及太阳能制冷空调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太阳能光热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行业第一,在国内构建了以近2000 名一级经销商和上万名二级经销商为中心,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200 多个地市及其大部分县(区) 和乡镇的营销网络。公司产品销售与服务不仅遍及全国主要市场,更是远销欧洲、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韩国、南非、澳大利亚等全球近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四季沐歌将坚持“为客户创造性地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坚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可再生能源,号召全球消费者选择低碳生活,用绿色还原世界本色。

  四季沐歌——我们是绿色的主人!

  环保案例:

  四季沐歌的绿色理念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5月9日,四季沐歌就携手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国际公司,联合启动了全球首条太阳能绿色无氟发泡生产线,采用245fa绿色无氟发泡推出N-ODP诺环盾技术,不仅实现了发泡剂的全无氟替代,而且采用这种新型发泡剂材料生产的聚氨酯保温层能降低热损系数,提高保热性能。正是凭借这些绿色环保技术和理念,四季沐歌太阳能产品远销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

  2012年,国家启动能效产品补贴,四季沐歌所有产品全部入围,这也是对四季沐歌能效消耗、环保指数的极大肯定。

  2012年四季沐歌与壹基金联手进行的“壹基金•四季沐歌——汶川灾区10所寄宿学校太阳能热水工程项目”。此次阳光热水行动的公益救助项目,四季沐歌总计捐助1484100元。目的在于援建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十所寄宿制中小学太阳能热水工程(大部分学校分布在山区),此次四季沐歌的大型热水工程,其所有热水工程均安装远程控制系统,用最高端的科技智慧,直接帮助4000多名中小学生用上温暖的热水。这是继汶川地震时援建太阳能淋浴棚和抗震春蕾学校以来,四季沐歌企业又一针对广元灾害援建的公益行动,是持续关注广元、重建家园的善举,它体现了四季沐歌平等公益、可持续公益的理念。

  此次携手壹基金、广元利州区教育局实施的太阳能热水工程,采用了空气能与太阳能相结合的复合型能源应用模式,该模式不仅克服了四川多阴雨天的气候因素,也解决了冬天用热水难的问题,同时每年可减少碳排放755吨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粉尘排放物、节电近163万度、节约标煤334吨,相当于每年种植1.05万棵树,借此契机,四季沐歌希望用绿色、科技的方式增强中小学生高效用能的意识以及低碳环保的理念,通过太阳能远程控制系统的应用让灾区的学生能切身感受到太阳能前沿科技的魅力。”

  2011年8月,“四季沐歌杯”携手神八•交会梦想大型公众征集活动,在北京航天城正式启动。四季沐歌与神舟八号牵手,是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又一次零距离接触,也是四季沐歌绿色梦想向前迈了一大步,活动中四季沐歌向全球华人进行了绿色的环保科普活动,活动受到全球近2200万人的关注。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刘志军嫡系涉贪4747万称赃款不能不收
  • 体育NBA热火客场擒湖人 詹姆斯39分科比22分
  • 娱乐赵本山倪萍小品曝光 《中奖了》疑似被毙
  • 财经去年GDP增速降至7.8% 创13年新低
  • 科技万得城败走中国:郭台铭渠道之王梦再碎
  • 博客林泉忠:“第三次中日战争”无可避免?
  • 读书珍藏私房照:毛新宇成长三步曲(图)
  •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
  • 育儿北京去年新生儿22万预计幼升小很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