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企业案例:巨仲电子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18日16:05  新浪环保 微博
巨仲电子有限公司logo 巨仲电子有限公司logo

  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员工人数约2000,属于制造业,主要提供电脑和通信领域热流技术服务与散热产品,客户有INTEL, DELL, CISCO, SAMSUNG, ASUS, FOXCONN, INVENTEC,QUANTA等世界一流的企业。总公司在台湾是一家上市公司,名为超众科技(官方网站:www.ccic.com.tw),在全球都有供货点和制造基地。2009年5月巨仲成立一个lvearth工作组,该组由一些优秀的工程师和工程助理组成,一开始是利用主工作之余负责在公司内部进行各种环保工作,例如垃圾分类、堆肥、种菜等,慢慢地随着越做越深入,再加上团队自身不断地学习节能环保的前沿科技。目前本工作组已经发展出几项成熟的事业方向,包括太阳能热电工程、资源分类回收、有机物料堆肥、自然农场、回收木料再生设计与加工、帮助兄弟企业进行全面的节能改造等。为了更好的记录我们尝试过程中累积的经验和知识,小组还建立自己的官方网站:www.lvearth.com。无保留地分享给社会大众,其目的就是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绿色,进而投入绿色。

  另外,每年寒暑假,我们都邀请有知识准备的大学生来参与实际lvearth项目,并为他们建立档案,希望以企业既有的资源和环境培育出更多的绿色种子,期待他们日后能在社会中扎根繁衍。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战机是否飞入钓鱼岛由日方决定
  • 体育NBA-杜兰特32+7雷霆客胜快船领跑全联盟
  • 娱乐王菲一家三口恶搞卖萌:一群老帽(图)
  • 财经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 科技传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4英寸iPhone
  • 博客雾霾吞没北京(组图) 沈阳博友:亲历地震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8年内103所学院变大学 高校为何频频改名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